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

【今天午餐吃什麼?】113.04.11

今天有照~燒~雞~腿!!!有雞腿的日子午餐都特別開心😍
還有大家都很喜歡的白菜燴野菇,今天的菜希望各位同學都吃光光😘


今天的午餐有:

主食:小麥飯
主菜:照燒雞腿
副菜:白菜燴野菇
青菜:福山萵苣
湯品:青菜蛋花湯


食材介紹-大白菜
大白菜的容易保存、產季長、好搭菜餚,一直是廚房裡的常備軍,營養成分也非常高,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研究調查,白菜在41種蔬果中,營養密度是排行第二的!除了富含高維生素C,更有抗氧化的硒和槲皮素,能夠清除自由基、預防癌症、養顏抗老。
大白菜成份是非常多元的,富含維生素C、鉀、鈣、鎂以及膳食纖維等各種營養,維生素C是提高免疫力及對抗壓力十分重要的維生素,鉀能排出體內的鈉幫助預防高血壓,膳食纖維則能夠幫助整腸,改善便秘排出體內囤積毒素。


食材介紹-洽富氣冷雞
今天午餐的雞腿使用的是洽富氣冷雞,引進最新歐盟規格,全台灣第一家冷空氣降溫製程設備;採用全程吊掛與自動化的生產方式,顛覆傳統泡水降溫製程,不僅降低肉品交叉污染的機會,也同時保留雞肉的原始肉質與美味。


這是今天雞腿們的美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